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湾沚法院组织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04-04    作者:唐金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224日下午,湾沚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湾沚法院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了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指标,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


王昌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一改两为”要求,加强营商环境工作的统筹调度。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指标,突出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狠抓审判效率,确保“执行合同”、“办理破产”等指标保持全市前列。

王昌敏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握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要求,准确识变,科学应变,把创优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强化诉讼服务,立足诉前、诉中、诉后三个节点,满足企业的多元化需求,畅通涉企业纠纷办理的“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做好重大经济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精准把握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职责使命,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