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湾沚法院:奔赴千里执行 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3-04-12    作者:许夏玮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6日,随着四台设备的交付,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长舒了一口气。


2019年,四川A公司向安徽B公司订购了15台机械设备, 实际交付了4台设备,后因四川A公司仅支付货款人民币10万元,尚欠货款人民币895100元而成讼。

该案经湾沚区法院判决生效后,四川A公司及实际经营人拒不履行给付义务,安徽B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查四川A公司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但在执行法官锲而不舍的查找下获悉实际交付的4台设备仍在四川A公司厂房内,于是立即委托当地法院扣押涉案的4台机器。


为切实维护开发区企业合法权益,助力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执行法官千里奔赴四川省某县将设备交付给申请人。经过对设备状况、配套设备、移交手续一一检查,46日上午,案涉4台设备终于顺利交付给申请人。


近年来,湾沚区法院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进一步拓宽执行措施、规范执行行为,加大打击拒执力度,提高执行工作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