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团聚青春 砥砺前行

——湾沚区举办“寸心寄华夏 五四漾韶华”读书分享会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日期:2023-05-06    作者:朱晨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4日,由湾沚区总工会、湾沚区文明办、湾沚区农业农村局和湾沚区人民法院共同主办的湾沚区寸心寄华夏  五四漾韶华读书分享会暨五四青年节活动顺利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增劲、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娟娟等应邀出席,60余位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拓展活动中,青年代表们团结协作、全力投入,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青春的风采。


读书会上,来自湾沚区法院、湾沚区农业农村局的10名优秀青年代表就读《上游思维》一书,结合工作实际、生活体悟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拓展了视野,提高了思维能力,让大家在读书中自我成长。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中的酸甜苦辣,以及由此收获的经验和感触。展示了青年代表们直面困难和挫折,不畏挑战的态度与激情。


单增劲部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青年人在工作中要深入思考、把握规律,通过加强沟通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持昂扬向上的力量,坚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不断的阅读和思考来获取知识、传承文明,助推湾沚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