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能力提升年】湾沚法院:雨中集中执行 着力攻坚执行难

日期:2023-05-29    作者:翟叶琴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26日,按照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开展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全体执行干警冒着瓢泼大雨兵分三组奔赴执行现场。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磊带队前往花桥镇,对两起执行案件进行线下调查,通过实地走访,获悉被执行人在江苏某地有财产线索,为后续提升执行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执行法官前往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现场查看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厂房情况,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对部分设备进行了现场查封,并向当事人释法明理。


执行法官赶往红杨镇为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查人找物,因未能查找到被执行人,遂粘贴传票及敦促执行通告。另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中,被执行人肖某被执行法官成功找到,并被带至法院。经过执行法官的释法明理,肖某迫于被司法拘留的压力主动要求和解,并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中,湾沚法院出动干警10名,警车3辆,开展线下查人找物10余次,拘传2人,当场兑现1万余元,查封一批机械设备。下一步,湾沚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