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湾沚区人大、湾沚区法院赴粤学习考察

日期:2023-05-30    作者:宋晓明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24日至26日,芜湖市湾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晓武带队赴广州、深圳学习借鉴破产审判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实地参观学习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两地法院在破产审判、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人大对破产审判工作监督和支持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就破产企业处置府院联动工作,破产处置相关经费设置及使用、管理人考核等工作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传杰,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植,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别杜宏,福田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健等热情接待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湾沚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计家源,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贾玲,区法院副院长汪光平等参加考察。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