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芜优未来,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湾沚区法院六一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02    作者:武洪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开展六一普法专项宣传活动。


在湾沚区悦达广场,少年法庭干警支起了咨询台,制作了以《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文字插图相结合的精美宣传手册。为过往的家长及未成年人讲解真实案例,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


 下一步,湾沚区法院以抓牢案件审判质效为抓手,充分延伸审判职能,创新宣传机制、整合宣传资源,扎实开展未成年普法宣传工作,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利,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