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湾沚法院:全天候24小时,“执行110”值得信赖

日期:2023-09-11    作者:何俊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你好,今天开学第一天,‘执行110’可以出警吗?我发现被执行人在一个银行里。”

“好的,我们‘执行110’是全天24小时值班,请告知详细位置,我们马上出警。”

91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执行110”接到申请人某租赁公司的电话,在确认被执行人详细位置后,“执行110”值班干警立即组织值班法警前往被执行人所在位置。


案件概述:

这是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芜湖某租赁公司与被执行人周某某于2019年签订汽车租赁合同,到期后被执行人一直未按租赁合同履行,申请人遂于20218月起诉至法院。该案经法院审理后判决被执行人周某某归还申请人租赁费1.16万元及其利息。然而,被执行人在判决书生效后,仍无动于衷。申请人被逼无奈于202227日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在线: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案承办法官第一时间通过总对总查询被执行人名下相关财产线索并冻结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微信、支付宝账户,并对其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在承办法官的不懈努力下,双方达成和解,约定按月履行。不料被执行人出尔反尔,仍不遵照和解协议按期履行。91日下午申请人发现被执行人位置后随即拨通法院“执行110”电话。经过执行干警释法明理后被执行人迫于司法拘留压力,最终当场全部履行了支付义务,该案最终得以了结。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