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能力提升年】资产处置共努力  异地执行无难题

日期:2023-09-22    作者:许夏玮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14日下午,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对湾沚区某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资产处置请求。


接到信息后,湾沚法院迅速组织执行干警协助该兄弟法院依法执行。通过与陶辛镇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单位对接,做好当地村委、村民沟通协调工作,历时5天终于将资产顺利处置。


行动结束后,岳麓区法院执行干警对湾沚法院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行动是湾沚法院协助兄弟法院开展异地执行的生动体现,充分彰显了全国法院一盘棋的理念,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