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能力提升年】拘传被执行人 执行110火速出击

日期:2023-09-27    作者:许夏玮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法官同志,能不能帮帮我。” 920日临近下班时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执行110接到申请人无奈的求助电话。


收到信息后,执行干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走访了解,被执行人擅自将法院已查封的自建房抵给他人,后在村中又重新建了新房。得知被执行人仍居住在村里,执行干警迅速前往被执行人的家中将被执行人带回法院,并做好释法明理工作。


不料,冥顽不灵的被执行人却仍然表示随便法院怎么处理,见此执行干警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见到法院对其“动真格”,被执行人慌了神,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当场履行现金10000元,并对后续还款做出承诺,双方达成了和解。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