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能力提升年】中秋国庆不停歇 执行利剑再出鞘

日期:2023-09-30    作者:许夏玮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上午9时许,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执行110”的值班干警接到执行案件申请人的电话:“法官同志,我发现了被执行人,今天放假你们能出警吗?”


值班执行干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被执行人汤某某控制后带到湾沚法院。经过多次释法明理,被执行人一口咬定自己没有钱,也不愿意筹钱来履行给付义务。


    经查询,被执行人支付宝年度账单收入27万元,支出31万元,并在今年4月份让某公司将一笔45万元的资金转入江西省九江某公司。执行干警将上述证据予以固定,并向被执行人作出谈话笔录确认事实,被执行人辩无可辩,只能对笔录签字确认。


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执行干警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司法拘留。


湾沚法院“执行110”中秋佳节不打烊,欢迎大家继续提供执行线索,湾沚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