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湾沚法院:小案不小办 快速执行终履行

日期:2023-10-12    作者:董园园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9日下午14时许,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执行110”接到申请人的电话:“同志你好,我看到被执行人了,他在打麻将,你们可以出警么?


一起供用水合同纠纷,被执行人自2014年元月至2021年元月使用七年之久的水,欠缴水费高达五千余元。经申请人多次催讨无果,遂诉至法院,直至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仍不履行。


湾沚法院接申请人线索后,火速抵达现场,找到被执行人后见其态度恶劣,遂将被执行拘传回法院。在释法说理过程中,被执行人屡次表示自己没有支付水费的义务,区法院决定对其进行司法拘留。在强大执行压力震慑下,被执行人态度转变,向亲朋好友筹措,至此该案全部履行完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