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能力提升年】下班上门解民忧,司法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3-10-24    作者:范国华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19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某某有限公司诉胡某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经过承办法官与人民调解员不懈努力,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调解协议。因被告无法在调解协议上签字,为保证诉前调解成效,在问清了被告现居住地后,承办人员将调解协议送至被告居住地。最终,该案得以顺利解决。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下一步,湾沚法院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不动摇,坚持上门调解、上门送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