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能力提升年】凌晨出击,妥善处理纠纷促和解

日期:2023-10-26    作者:侯利丽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法官您好!我是杨某某,前夫张某从20234月份至今对孩子的抚养费一直没有履行,平时打电话不接,联系不上。现在我在他家门口,您们一定要给我个公道啊!。凌晨447分,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执行110”值班干警接到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电话后,执行干警立即联系“执行110”团队和值班法官,火速出发前往张某家中,并将其拘传至法院。




谈话中,张某解释道:“父亲才过世,工作也是九月份才找到,身上一无分文。”


杨某表示这次打“执行110”电话是因为孩子马上要打疫苗,被执行人电话不接,微信也被拉黑了,对孩子从来没有过问和关心,所以才打“执行110”团队出警。




在执行干警施法明理和迫于强大的拘留措施压力下,张某向公司预支了1000元工资,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和解,并承诺在2024130日年底前全部还清。


这只是湾沚法院执行干警夜间执行的一个缩影,湾沚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执行职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措施,全力守住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