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送达公告

(2023)皖0210民特13号公告

日期:2023-12-13    作者: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

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

公告

 

                    2023)皖0210民特13号

 

本院于2023年12月7日立案受理申请人陈桂红申请宣告自然人死亡一案。申请人陈桂红称,被申请人芮南洋于2021年11月22日在“江海通12”轮从福建连江开往长江航行途中,在黄海南部海域遭遇大风浪发生自沉事故,导致落水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下落不明人芮南洋应当自公告之日起一年内向本院申报本人具体地址及其联系方式。逾期不申报的,下落不明人芮南洋将被宣告死亡。凡知悉下落不明人芮南洋生存现状人,应当自公告之日起一年内将知悉的下落不明人芮南洋情况,向本院报告。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三日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