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向“法警蓝”致敬!湾沚法院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4-01-11    作者:唐金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司法警察

是人民法院执法司法的

重要形象窗口

是捍卫司法权威和法律尊严的

中坚力量!


今天迎来了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日下午,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组织下,湾沚区人民法院与其他兄弟法院一起开展了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前往新四军第三支队西河纪念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战斗、生活、生产的史实,以及“智取芳山”“红杨镇保卫战”“马家园大捷”“湾沚战争”四场战争的史料,在追忆峥嵘岁月的同时接受心灵净化和思想洗礼。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全体干警身着警服,警容严整,气势勃发,面向警徽,庄严宣誓。


    回首入警初心,牢记光荣使命。警旗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干警们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司法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进一步坚定了对投身司法警察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对党忠诚,维护正义是最坚定的信仰

坚守岗位,守土尽责是最忠诚的担当

湾沚区人民法院

向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致敬!

向所有中国人民警察致敬!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