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法院召开“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总结大会

日期:2024-01-22    作者:章凤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2日上午,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召开“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总结大会。湾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湾沚法院“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集体学习了鲍卫忠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在政治引领上久久为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要在服务大局上久久为功。紧紧围绕“一城两区”建设和“211”产业发展体系,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大土地清理力度,抓好办理破产、执行合同等相关指标任务的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司法为民上久久为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加大执行力度,大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司法便民惠企举措。要在提质增效上久久为功。始终坚持“公正与效率”主题,优化审判资源配置,完善审判监督管理,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在锻强铁军上久久为功。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精准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突出党建引领,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引导干警勇挑重担、善作善成,锻造“忠专实”“勤正廉”法院铁军。


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