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寒冬暖民心,执行再发力

——湾沚法院开展春节前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日期:2024-01-28    作者:张月秦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安“薪”过好年 ,127日上午730分,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该次行动以涉民生、涉微小企业、涉诉涉访及小标的案件为重点,集中对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文书的被执行人开展突击执行,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某物业公司与许某某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执行干警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前往许某某家中,将其拘传至法院,并组织调解工作,通过耐心地说服,许某某一次性支付完物业费,该案圆满结束,物业公司也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财产调查作为实现当事人胜诉权益的基础性、关键性支撑,此次行动执行干警来到湾沚镇、六郎镇等地进行专项入户调查摸排,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线上“总对总”“点对点”查控系统快速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地毯式”查询。线下进行实地走访、现场调查等方式了解被执行人的经济情况和财产线索,耐心向被执行人及其家属说理释法,并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劝其家属代履行、配合财产处置等工作。通过上门查人,努力做到穷尽财产调查措施、应查尽查。



    该次行动,湾沚法院共出警26人,线下调查8次,执行完毕案件2件,执行到位金额2.3万元。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