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王昌敏带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李杨  开展“法院+企业”结对共建工作

日期:2024-01-31    作者:宋晓明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30日上午,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昌敏带队赴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李杨,并重点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推动构建“法院+企业”党建共建机制,零距离为企服务,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走访中,王昌敏认真听取企业司法需求,就相关企业管理和法律风险防范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湾沚法院第三党支部与该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方式、共建内容、共建载体等进行了交流。



当天,王昌敏还走访了禾田汽车等重点企业。


区法院党组成员、专委黄腊梅,新芜开发区法庭庭长、第三党支部书记芮庆云等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