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湾沚法院给您拜年啦

日期:2024-02-10    作者:审管办(研究室)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华章日新,新岁启封。值此新春佳节,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向辛劳一年的全体干警及默默奉献的干警家属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3,湾沚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护航一城两区建设为己任,以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目标,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湾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岁月流金,天道酬勤。湾沚区法院聚焦政治忠诚,毫不动摇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安全稳定,毫不动摇维护平安和美湾沚建设;聚焦中心大局,毫不动摇护航一城两区建设;聚焦司法为民,毫不动摇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聚焦改革创新,毫不动摇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锻造过硬法院队伍。2023年全年,受理案件10135件、办结9224件,法官人均办案362件。陶辛人民法庭获评全省首批枫桥式人民法庭,奚某办假证骗贷案入选省高院典型案例,未某等生产、销售假药案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典型案例。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远,必有其源。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区委坚强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和市中院精心指导,区政府、区政协以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得益于湾沚法院广大干警及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


笃行不辍,未来可期。2024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对标区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奋力走前列、作表率,为加快建设航空新城,早日建成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福大家春节快乐、皆得所愿!

 

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

2024210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