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春训第二课】湾沚法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日期:2024-02-22    作者:杨芳梅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提升干警自我调节和抗压能力,帮助干警身心健康发展,221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邀请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主任、心理治疗师葛毅为全院干警作心理健康讲座。


葛毅主任以《幸福从心开始》为题,用扎实的专业知识结合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心理压力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应对压力,引导广大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做好压力疏导,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提高了干警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掌握了缓解身心压力的方式方法,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