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春训第四课】湾沚法院开展司法警察常用单警装备综合使用及战术战法培训

日期:2024-02-23    作者:桂志文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专业技能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222日下午,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单警装备和战术战法专题培训。


培训通过理论讲解、观看视频和实际操作的形式,对单警装备的佩戴顺序、性能特点、使用时机、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模拟紧急情况下,伸缩警棍的开棍方式、催泪喷射剂的使用、手铐的使用,力求在实战中做到万无一失。


下一步,湾沚法院将持续开展司法警察培训工作,提高专业素质和实战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