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春训第五课】湾沚区法院开展书记员业务培训

日期:2024-02-23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书记员工作,提升书记员岗位履职能力,222日下午,芜湖市湾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书记员进行综合业务培训。


培训会通报了2023年度审务督察报告,对司法作风和强化书记员岗位责任意识作出了全面要求,围绕审判质效短板,涵盖卷宗质量评查、审判数据填报、信息补录、诉讼费退费及退费审核中存在的注意事项、卷宗归档及卷宗装订的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既提高了综合素质,又提升了业务技能,参训干警将认真消化培训内容,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学思践悟,细照笃行,补弱项、强短板,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促进审执工作质效提升再上新台阶,彰显平凡岗位中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