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春训第六课】湾沚法院组织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日期:2024-02-23    作者:杨芳梅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升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水平,222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请中共湾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纪工委书记丁后文为全体党务干部进行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丁后文聚焦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党务工作者积极性、抓实“三会一课”、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创新主题党日及支部党建品牌创建等六个方面对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梳理,用身边优秀的案例进行生动讲解交流,并对参训的党务干部提出廉政建议,希望大家筑牢廉政防线,坚守司法为民初心。


该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方法,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努力将支部党建品牌“亮”起来,将组织生活“活”起来,让党建带队建作用发挥“硬”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湾法院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