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春训第八课】湾沚法院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

日期:2024-02-26    作者:胡梦婷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223日下午,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与区委政法委、区委党校共同主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执法司法创优年·砥砺2024”专项行动培训。省委党校方堃教授应邀作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湾沚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方堃教授以“以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旨要义、《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贯彻执行《条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六项处分进行了重点解读,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思想深邃,既是一堂提耳警醒的警示教育课,也是一堂催人奋进的廉政教育课。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时刻树牢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于律己、公正司法,要以更优的状态、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以公正、廉洁、文明、高效的审判执行质效,践行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求。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