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湾沚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4-02-27    作者:驻院纪检监察组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作风,226日下午,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刀刃向内铸忠诚,初心如磐锻铁军》,用身边的“活教材”敲钟示警,教育提醒法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片中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解读剖析,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为鉴,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办案氛围。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