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守好钱袋子 法护千万家】湾沚法院开展专项普法活动   

日期:2024-02-29    作者:梅志荣、王君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27日上午,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以“守好钱袋子 法护千万家”为主题,在芜湖市湾沚区大润发商业中心开展“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普法活动,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套路贷”等黑恶犯罪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干警们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详细解释了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提醒市民拒绝高息诱惑,防止掉入非法集资陷阱,要选择正规金融平台借款,防止陷入“套路贷”。部分干警还深入商户,上门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普法宣传手册,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